close

此篇文章僅代表本人對亨利市三度被社群網站刪除的不滿與個人看法。

若沒聽過亨利乳頭市,請按這裡

 

亨利乳頭市在社群網站的粉絲團、帳號,目前來算總共被刪除三次。

Facebook、噗浪、Google+三網站各一次。

我不知道檢舉的內容實際為何,不過我想莫過於對社會大眾造成不良影響之類的狗屁話。

我看亨利乳頭市也有一段時間,

也知道亨利乳頭市的網站內容充斥著色情、裸露,還有一些嘲諷意味的黃色笑話。

但是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有人要故意檢舉,也懷疑這三個社群網站的判斷能力,

亨利市的網站也有註明未滿十八歲請離開,噗浪相關有顏色的訊息也都是以私噗分享,

到底為何需要到刪除這種動作,我實在搞不懂。

好啦,我知道真的有一些人是只看他圈乳頭的圖片,並沒有實際上想到他是多花時間寫文章想梗。

他發文章大多都需要以下幾個動作。

1.專心的看完一部影片。

2.把一些有梗的跟精彩內容的部份給截下來。

3.後製,圈。

4.寫文。

如果是你,這些動作需要花多少時間?

他每篇文章,都是心血。

僅管在一些有節癖的地球人跟一些正義星人眼中這些心血是髒的,

但這些人有什麼資格阻止市長分享他的心血?

或著說只是單純的妒忌?

對這些人,我只能說『如果黃色笑話會對社會大眾造成他媽的不良影響,那是不是脫衣舞孃、援交妹都要直接抓去槍斃?』

如果這樣一個休閒性質的文章分享的動作可以扭曲他人的價值觀,那也是基於讀者自己的問題。

最後感謝亨利市長,你花時間,付出心血,寫文章娛樂大眾,沒有任何利益,我很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